【坤丞】游戏直播

*


     “范丞丞,你给我下来。 ”蔡徐坤系着浴衣带走出来,皱眉望见趴在自己大床上的范丞丞,他就不该疏忽大意将房卡给皮小孩。


     “哎呀,坤,我给粉丝游戏直播呢~”说话的尾音是软糯得带着惯见的撒娇伎俩,范丞丞捧着手机身子轱辘地在床上转了一圈,心安理得地划分领土权。


      忍着要发作的洁癖,蔡徐坤半垂着眼,看着被整得尽是褶皱的床单上晃着的两只小白腿,把手伸到始作俑者的衣领后面,提起领口。“别闹,听话……”



     “唔,老大!”屈于力道的范丞丞终于仰起脸,泛着水光的眼睛炯炯地向上望着他,喉咙里发出的声音尽是讨好。“我都洗过澡了,不会过敏的。”


      说罢还支起身子,往蔡徐坤身上更凑近些,扯了扯显然是新换上领口还附着点水汽的T恤,臭美地说:“看,多干净!”


      闯入视角的是随着动作幅度大片走漏的莹白肌肤,几点黑痣往下是范丞丞平常活动借高领遮掩得严实的尖瘦锁骨,上面布满几小块没消散掉的紫红痕迹,连酒店配套沐浴露所有廉价玫瑰熏香冲入鼻腔后,氤氲在这片视觉冲击下好似也沾染上了诱人的气息——而范丞丞脸上展露的神色又还是该死的坦荡和不自知……蔡徐坤攥着衣领的手劲不禁加大,他几乎是哑着嗓音回应。




     “你又偷穿了谁的衣服?”第二天还有演出,蔡徐坤对着满脸懵懂的范丞丞始终还是选择压下杂念,改口糊弄了事。


     “Justin的吧,也可能是正廷的。”范丞丞摸了把布料的质感,后知后觉地说。



       蔡徐坤的笑容渐渐消失。


     “嗯?”蔡徐坤沉下脸,差点没控制住力道,该死的情绪又不可控制地上头。“是你没衣服穿了还是我不够养你了,丞丞?”


     “你管我哦。”


      面对较真起来的蔡徐坤,范丞丞丝毫不甘示弱。蔡徐坤实际上并不如台面的好脾气,对恋人极为专制霸道,但后者又习惯恃宠而骄。


     “不行。”


     “为什么?”


     “我是你队长。我说你不准穿别人衣服就不行。”


       明晃晃的假公济私。



     “哼……”范丞丞撇头操作着手机屏幕里的游戏画面,低声嘟囔道。


     “——你不也总是这样,还让别人上你的床,说什么洁癖,我看是…….”


     “只有你。” 蔡徐坤的眼睛倒是一眨也不眨地对着范丞丞被屏幕光映得发亮的侧脸轮廓,随着他俯身的动作,鼻息缓缓垂落到对方的颈背,把字念得极慢: “范丞丞,只有你。”



      范丞丞的手指顿时僵硬了动作,他甚起羞意不好回头正视,垂眼却透过因为游戏过图暗了的屏幕看见上边映出的身后蔡徐坤直勾勾的眼神,心脏不争气地狂跳起来,连喉咙都不可抑制地吞咽了下。


     “噢。”


      他想,蔡徐坤这人真讨厌,老是把话说得那么动情。


      满意地看到面前霎时红了起来的耳尖,蔡徐坤柔和了目光,干脆也侧身倒在床上,半个身子伏在范丞丞的身上,略有闲情地把玩手下的头发一同看着屏幕,里头的人物角色无厘头地站在广场上挥舞着动作。


    “坤坤,你看这些人的ID好好笑噢,贾正的结婚证、蔡徐坤的女朋友……”小孩因为第一次玩游戏被粉丝们围绕兴奋地比划起来。


    “嗯,很好笑。”蔡徐坤闻言只是笑了笑朝范丞丞的耳根舔咬了一口。“蔡徐坤女朋友不是你吗?”


      本身专注着游戏的范丞丞被突而其来的舔弄吓得一颤,回眸对上蔡徐坤狡黠的笑容,只好讪讪道:“说什么……丞哥是你男朋友,蔡小葵你清醒一点!”



      谁能抗拒范丞丞因无措而睁大的一双明亮又率真的黑瞳,说话时半开半闭、湿润而红润的嘴唇,颤抖时跟着脖子上下起伏的颈后痣呢。



    “蔡小葵有点口渴……想吃橙子。”


      【点击就看吃橙子】

      

-------

合集点击

评论(89)
热度(4826)
  1. 共1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珂朵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