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聊聊梗

橙花今天美帝了吗?首先定一个小目标,挑战周氏情歌十三题,每个写成中短篇。欢迎就歌名提梗?或者说你们想先看哪个?(喜欢的话苦情也可以写成he啦)


1.《等你下课》

学校旁的广场我在这等钟声响

等你下课一起走好吗

我唱告白气球 终于你回了头



2.《麦芽糖》

我牵着你的手经过种麦芽糖的山坡

香浓的诱惑你脸颊微热吐气在我的耳朵

摘下麦芽糖熟透我醒来还笑着

我满嘴都是糖果我好想再咬一口


3.《告白气球》

你说你有点难追

想让我知难而退

拥有你就拥有全世界

亲爱的爱上你从那天起

亲爱的别任性你的眼睛  在说我愿意


4.《甜甜的》

我轻轻地尝一口你说的爱我

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你爱过头竟然答应我

要给我蜂蜜口味的生活

那些多余的画面全被跳过

你的眼中只有我



5.《听见下雨的声音》


我付出一直很小心

终于听见下雨的声音

于是我的世界被吵醒

发现你始终很靠近



6.《一路向北》


我一路向北离开有你的季节

你说你好累已无法再爱上谁

风在山路吹过往的画面全都是我不对

细数惭愧我伤你几回


7.《手写的从前》


我看着你的脸轻刷着和弦

情人节卡片手写的永远

还记得广场公园一起表演

校园旁糖果店记忆里在微甜


8.《简单爱》


我想大声宣布对你依依不舍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爱能不能够永远单纯没有悲哀

像这样的生活我爱你你爱我

想简简单单爱



9.《半岛铁盒》


走廊灯关上书包放走到房间窗外望

回想刚买的书一本名叫半岛铁盒

放在糖果旁的是我很想回忆的甜

沉在盒子里的是你给我的快乐

铁盒的序变成了日记变成了空气演化成回忆

印象中的爱情好像顶不住那时间所以你弃权


10.《爱的飞行日记》


爱你的事情说了千遍有回音

我却很专心分辨得出你的声音

脱离地心引力的热情  找一颗星只为了你命名

我用光年传递爱情为爱飞行

脱离地心引力的热情我在宇宙无重力的环境  为你降临



11.《公主病》


为什么呢  因为是公主病啦

哥儿们都笑你活在自己童话世界

你说不是的话怎么叫公主

看来这位公主病的好像不轻

哭着说我背叛你

我说在哪里  你说在梦里

说一千遍爱你这都不是问题

我用音乐来治你的公主病

没关系我爱你就算你爱自己



12.《七里香》


雨下整夜我的爱溢出就像雨水

你出现在我诗的每一页

我接着写把永远爱你写进诗的结尾

你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

你突然对我说七里香的名字很美

我此刻却只想亲吻你倔强的嘴


13.《安静》


只剩下钢琴陪我谈了一天

睡著的大提琴安静的旧旧的

我没有这种天份包容你也接受他

你已经远远离开 我也会慢慢走开

为什么我连分开都迁就着你

我真的没有天份安静的没这么快

我会学着放弃你是因为我太爱你


——————————————

夹带私货安利大本命的歌hhh再次感谢xyb倾情提供的杰伦音乐包~


~大概一半有思路,不过缺点头绪,挖个坑试试。

cp主写13,2353也ok

评论(81)
热度(97)
© 珂朵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