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丞】脱饭后遗症

1w+HE,大明星x粉转路  微all3

bgm:吴业坤-没法讨厌你

*

大明星x粉转路沙雕爱情故事

-

距范丞丞对蔡徐坤粉转路,已经过了半个月。

网线一拔,恩怨去他。自从远离网络键盘侠,回归现充大队,舍友黄明昊揶揄起范丞丞脱离追星族后重返形象好气质佳的校草状态。

范丞丞追星时,黄明昊数落他大好青年不务正业,那很铁不成钢的神情就差没以案说法。如今范丞丞脱饭了,黄明昊精明地向范丞丞讨要蔡徐坤组合官网的会员账号,合计着抽到周年见面会门票就是血赚。


“扎斯汀你至于吗?温州阔少还差这点黄牛票?”范丞丞正打着游戏,不太情愿地努努嘴。

黄明昊朝他挤挤眼:“兄弟,你看我最近不是开了微博,要是能搞到顶流男团的门票,拿出来晒抽奖可以涨一波粉——你关注我微博没?我差五六七八个粉丝就百万粉了!”

范丞丞瞟了眼黄明昊扬起的手机,屏幕上微博认证“小tin宝”头像45度仰角嘟嘴自拍,那少女风的滤镜和眼前抠脚大汉一对比,让范丞丞一阵恶寒,头摇得像个拨浪鼓似:“去你的,黄明昊你恶心不?为了博出位下海做软妹?你这五位数粉丝还百万粉,寒碜不,连坤坤的零头都没……”

脱饭不假,但将大小事联系上蔡徐坤的惯性还未改掉,连习惯的称呼也是。

“范丞丞!胳膊往外拐是吧,还坤坤?”黄明昊一听就急了,摔下手机冲前圈起范丞丞的脖子,另只手钻进范丞丞的后衣摆,往里捏起肚皮上的嫩肉挠痒,“兄弟没得做了我和你说!”

“别、别挠,痒!”范丞丞被刺激得鼠标都拿不稳,手一滑游戏人物落地成盒,他只好忿忿道:“行了号给你,你爱抽就抽吧,抽到算我输……”

两年了,抽奖这种小概率事件在范丞丞每天转发微博、购买代言、求神拜佛的玄学做法下也没有灵验过,更遑论价值不菲的周年演唱会门票。


-


可运气这玩意还真玄乎着很。


大清早的范丞丞被摇醒时还没反应过来,呆睁着一双眼,看向黄明昊不停嗡动抖成筛子肉的双瓣嘴唇。

“......有事吗?”


“我用你号抽到了,”见惯了舍友的起床气,黄明昊掐了下范丞丞的脸蛋,:“4EVER三周年演唱会门票,还是VIP区,厉害吧?”

“?”范丞丞一脸毫不知情深表震惊。


“没骗你,是真的!”接收到错愕的目光,急得小贾子甩出手机屏幕里的中奖页面作证。

“......哦。”范丞丞瞪了瞪眼,又撇了撇嘴,悻悻然瘫倒回床上,留下毛发翘起的后脑勺,嗓音模糊:“厉害厉害,那转卖吧,I dont care.”

黄明昊向来是爱挑战老虎屁股的作死性格,抓了下范丞丞头顶的呆毛,在对方发毛前转移阵地扒着肩膀企图拉人起来。“我话还没说完呢……”话止,抬抬口又没了下文。

睡意上头,范丞丞可没有耐心去琢磨对方的欲言又止,没好气道:“干嘛啊又!”


“就……官方说要打击黄牛,这场得实名认证进场刷脸。”黄明昊挠挠头,干笑几声:“所以门票转手不了…..”

“那你告诉我干嘛?”范丞丞双眼无神地翻起白眼。“我又不去。”

“你去,范丞丞,你得去!”

“我都脱饭了去干嘛呀……”范丞丞内心是抗拒的,他可保不准现在的自己再去看蔡徐坤真人会是怎样心情。“Justin,你是不是别有所图?”

“哎好兄弟,你看我不是还差点粉,你去帮我拍几张照片蹭拨热度嘛,我可以4EVER男饭出道了!”黄明昊托腮眨巴巴地看向范丞丞,“我包机票住宿!好嘛,丞丞~”

范丞丞被黄明昊这讨好的模样吓得毛骨悚然,只想迅速甩开,含糊地应了几声后脸盖枕头睡去。


-



碧空掠过道飞行云迹,初夏潮湿的凉意伴随着人群攒动的嘈杂声拂过耳畔,目光闯进了周围形形色色的应援手幅,刚过安检瞧见了扎堆的追星女孩范丞丞才惊觉,他怕不是跟某个流量撞到了同个航班。

与此同时收到了来自黄明昊同学的微信:surprise!

我特地查航班给你买了相同班次的,记得返图——范丞丞冲鸭!


当年追行程倒没见过黄明昊那么殷勤。范丞丞面上无语凝噎,内心叫苦不迭。这下可好,和蔡徐坤在的男团撞上一个时间点,领略过无数次机场粉丝应援的仗势,范丞丞只想避开风头,调转身走向VIP休息室。



离登机还有段时间,范丞丞坐到人最少的阅读区边上,戴上耳机投身于手机吃鸡的厮杀里。

他全神贯注在虚拟战场里,自然身旁坐了别人也浑然不觉。当战役结束,屏幕弹出第一的战绩,范丞丞大笑着发出声。

“天王盖地虎丞哥二米五!”他跟连麦的队友炫耀道,一边打起哈欠伸懒腰。

伸展的手臂甩到一边,撞到了什么,旋即是衣料和沙发摩擦声,范丞丞意识到是自己动作幅度太大不小心打到别人身上,余光还没瞟清,急忙低下头道歉:“啊不好意思,没看到有人…..”


许是先前耳朵没塞紧,他左边的动铁式耳机从耳孔掉出,连着耳机线滑落到地上,范丞丞有些尴尬地愣愣,低下眼准备拔着耳机线收回时,另只手替他捡起了耳机头。


像是预感到什么,范丞丞的视线没忍住顺着那只骨节分明极具美感的手往上移,稳稳地对上了一双沉稳而深邃的眼睛,准确说,是念想过无数个日夜透过屏幕装载进心底的——即便眼前人面上的口罩遮住一大半五官,但光凭这对眉眼,他一眼认出了。


“没事,你耳机掉了。”这人嗓音隔了层布料还是清晰可闻的熟悉。

——是他,


对方瞧他完全滞住的模样,也愣了愣,尔后好性子地问:“怎么?”

——蔡徐坤。


范丞丞愕然,一时间不知作出如何反应。

内心斗争番次决心不再淌追星这个浑水,此刻见到思慕已久的本人,只得六神无主,大脑不听使唤。


蔡徐坤观察半会范丞丞呆在半空的反应,不禁微微弯起了眼,好似被逗笑。他将两指捻起的耳机放到范丞丞手里,指甲堪堪蹭过那片肌肤,仍是未接收到回馈,蔡徐坤故带深意地问道:

“hey?难不成……你认识我?”

不论范丞丞是粉丝还是路人,认出蔡徐坤并不稀奇。


范丞丞惊住,矢口否认:“我不是!不认识!”说完迅疾别过脸,不再去看对方。

蔡徐坤视线顿足许久,都说年少心性的孩子慌张的时候最爱瞪圆起眼说瞎话,那眼前这人方才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反应也无差。蔡徐坤止不住用打量的目光看向身旁长相白净的小男生,从他坐着时小腿的长度看,身高和自己差不多,宽松的衬衫外套搭牛仔裤和限量款球鞋,显然是个身材和品味兼具的小帅哥。蔡徐坤所在的偶像男团粉丝群体是女性为占绝大比例,这等身段的男饭实在少见,更何况这等足以上单封的颜值水平。一番思索,蔡徐坤断定这个小朋友十有八九是黑过自己的路人直男,这类人不关心娱乐圈看不上流量爱豆,但心思不坏,才会见到真人如此心虚。


范丞丞侧过脸手机玩得心不在焉,隐约感觉有道不轻不慢的目光扫过来,腹诽起怎么脱饭了还产生前偶像在看自己的错觉,忍不住握紧了方才被蔡徐坤碰过的耳机,那头仿佛还残留了余温,让范丞丞感到更烦躁不安,他迫切需要分散注意力……


自是躲不过十五也要躲下初一,当然总不能挥着拳头跟蔡大明星说离我远点,于是范丞丞假装飞机到点的样子看看手表,起身离开。

拔腿就走之际,他听到了若有若无的一声轻笑,还纳闷起高冷大明星怎么还挺爱笑的。


-


登机进到舱内,范丞丞又开始犯难,这号航班的头等舱座位居然不是单间分割,而是相邻两座隔着扶手高度的双面墙,相当于转个头就能跟邻座人四目相对的水平。

放好行李刚坐下,不妙的预感真的来了,范丞丞眼睁睁看着蔡徐坤走向身旁的位置。大明星这时已经摘下口罩,露出素面朝天的脸孔,表情似笑非笑地看了范丞丞一眼,口型在说好巧。


范丞丞不自在地挪开视线,当他看到后面连坐的林彦俊和王琳凯,而4EVER的忙内陈立农和蔡徐坤分开两头的位置时,仿佛找到了救命稻草,他欺身踱步到陈立农边上,指了下自己的座位,讪笑:“你好,要不换个位置?”

陈立农礼貌抬眼朝他笑,似有讶意地端量了范丞丞好几眼,还未应他,一道声音率先落下:

“噢?你怎么知道我和他是一起的?”

蔡徐坤撑在沙发背顶边,侧身对着范丞丞问道。


大意了。范丞丞噎住,恨不得给自己掌个嘴,他不敢抬眼看蔡徐坤,硬生回答道:“因为……你俩长得像……兄弟!对,兄弟,我可不认识你!”

听到他们对话,后一排的王琳凯顿时捧腹大笑:

“哈哈哈哈哈长得像!坤坤和农农哪里长得像了?”

接收到包括陈立农和林彦俊投在自己身上的四道目光,范丞丞人生第一次感受到被国内顶流男团成员集体注目是如此尴尬的体验,脱饭在前心虚在后驱使得他险些腿软,只好小声辩解道:“我……我近视…..”

范丞丞也没骗人,他近视眼是轻度散光。

兴许是颤着的嗓音捎带了些委屈感令人难以责备,陈立农拍了下范丞丞,替他解围:“没事哦,不知者无罪啦。”


“小哥,你不知道吧我们其实是一个组合,看你长得眉清目秀有没有兴趣加入一下?我很看好你哦!”王琳凯也不再取笑道,换了副轻快的语气。

小哥个鬼,我比你还小一年呢。范丞丞心中默念道。

林彦俊开腔说起冷笑话:“那我们要改名叫FIVEVER(5ever)了。”

“不错,很内涵很rio自黑——五个美丽five。”王凯琳认真分析。

范丞丞:大可不必?


“别开玩笑,小朋友当真你们负责?”蔡徐坤嘴上说让他们打住,却把话题绕去另一边。范丞丞想辩驳自己不是小朋友也不会傻傻当真要人负责呢,王琳凯立刻举起手接话:“我负责!这么好看的不亏!”说完就被蔡徐坤一个眼刀剐去,示意公共场合注意言行,林彦俊滔滔不绝说起冷段子,陈立农一直掩嘴笑。


而被视为小朋友的范丞丞悻悻然坐回原位,百口莫辩沦为爱豆们话题的中心,换在以前他早高兴得土拨鼠尖叫,现在却不敢发声恨不得躲进地洞。

三小时的飞行时常,范丞丞怕一个举动又引起男团的侧目,全程戴起眼罩装睡,殊不知他悲伤青蛙的公仔眼罩落在他们眼里又是新奇点,王琳凯甚至让蔡徐坤拍下照片回去买个同款。



-


下机后,4EVER男团考虑到场外接机的粉丝,这次没有和范丞丞一起走VIP通道,虽然生性活泼好动热情外向的王琳凯同学表示遗憾甚至提出不如一起同行的邀请,但范丞丞还是委婉并胆战心惊地拒绝了。


回酒店放下行李,范丞丞不用像以往奔波踩点和场内外应援,略有闲情地溜达了半会商圈吃饱喝足,到了傍晚再姗姗赶到演唱会现场,届时有票的粉丝几乎进场完毕,场外除了应援摊位多是零零星星驻足的散粉和黄牛,进安检几乎畅通无阻。


本以为不用排长队免去了引人注目的风险,范丞丞找位置的走动的过程中,粉丝看到他鸭舌帽黑口罩全脸武装外加一米八五高挑身材误认是男粉,纷纷探出头抛来视线。

范丞丞憋得一肚子的如履薄冰,当发现自己票座是第一排时更是如临深渊,心有余悸怕被某大明星认出,便问后排的粉丝商量换座位。

那位头戴应援灯、两手捧着姓名牌的小姑娘自然何乐不为,她好奇地看了范丞丞好几眼:“小哥哥你是哪家粉啊?”

范丞丞摇摇头:“我不是粉丝。”

姑娘看到范丞丞胸前挂着的单反,会错意,笑吟吟道:“哇!你是媒体小哥呀,那不用换啦,你一定要多拍坤哥的照片哦!”

一旁的粉丝闻言也拥了上来,七嘴八舌要范丞丞多给自家哥哥镜头,范丞丞霎时哑口无言,怕是说多错多,悻悻然应允着回到原位置。



场馆的投屏投射出开场倒计时的字样,场内灯光随着背景音逐渐按下,范丞丞惯性往后扫了几眼,不出所料望见夹杂在团灯应援中一骑绝尘的金色灯牌,这是蔡徐坤粉丝们一度引以为傲的场景,如今他身临其境,涌上心头的却是五味陈杂。


练习生选拔里脱颖而出的蔡徐坤,身上带了有太多的光环和标签,内娱顶流男团队长,人气top排位C,超话排名第一,粉丝活跃最高......追星狗的墙头和秀粉的起家十有八九少不了蔡徐坤。

范丞丞不在追星圈的范畴,却应差阳错地因为蔡徐坤踏入了腥风血雨的饭圈,真情实感地追逐很长一段时间。


追本溯源逃不掉一个真香定律。处在现充圈,范丞丞碍于面子跟众直男朋友一起嘲过占据微博热搜榜的蔡徐坤,甚而信誓旦旦地跟基友们说看不起这些胭脂俗粉的男爱豆,作为理科生奉承路人黑也要有理有据的原则,范丞丞索性看起蔡徐坤的视频。谁料到一入安利深似海,视频里蔡徐坤在舞台的完美掌控、对采访的游刃有余、人之上的谦虚自律......实在挑不出毛病?恰好呢范丞丞又是个挑剔的颜控,吸引他的致命因素并不是对方的能力有多出神入化,而是上妆后惊艳素颜时俊丽的脸蛋,于是范丞丞越看越魔怔,晚上还梦到自己魂穿男团队友和蔡徐坤相处,惊醒后乍然发现这他妈就是爱上的感觉。


如今脱粉,也并非是自家房子塌了爱豆出啥黑料,而是源自范丞丞的一次并不愉快的追星体验。


那天来机场应援和拍照的粉丝特别多,阵势大得机场保安出动了好几回,几头的粉丝都在努力现场维持秩序,范丞丞恰巧看到同城后援会群里的行程消息,没忍住过来凑热闹。蔡徐坤果然印证航班信息如约而至,走普通通道出来,在保镖保护下缓慢前行,不同以外的是,他脸上营业性笑容挂不住了,脸色沉得可怕。


即便隔了很远,范丞丞分明看见他翘首以盼的爱豆对粉丝们当场黑脸。离得近的有几个粉丝想送礼物,也都被保镖制止了。当时人挤人实在拥堵,被人流推挤的过程中,范丞丞的手机也被挤飞了出去,远远地滑到另一头,他只好借着身高优势左弯右拐,好不容易瞧见地上贴膜碎了一半的苹果机,俯身去捡之际,又被人流绊倒了。

大庭广众摔个狗吃屎,本以为还会遭受踩踏事故之难,范丞丞与地面亲密接触的瞬间,周围的拥挤竟消失了。


落到范丞丞头上的声音是蔡徐坤的一句:“你们别挤了好不好?”

原来是“碰瓷”碰到爱豆面前了。


范丞丞首先庆幸了下带了口罩不至于破相,其次才战战兢兢转过脸,偷偷瞄向站在自己面前的蔡徐坤,脸色愈加难看,眉毛都拧成了一块,似要发怒。

以为是偶像看到自己不爽,范丞丞心里一沉,有点委屈难受,同时又怂得要命,还没等蔡徐坤接着说话,一个激灵弹起身屁股也不拍地跑了。


是的,跑了。

史上被偶像活生生吓跑第一人。



说好的宠粉狂魔蔡徐坤,机场狂甩黑脸人设崩塌!受害者范丞丞自认被盐一脸,虽然没被看到脸,但人家蔡大明星肯定觉得晦气死了,于是下定决心不如好聚好散——脱饭算了。


毕竟偶像都不欢迎自己,总不能倒贴强求吧,用舍友黄明昊的话来说,勉强是没有幸福的,追星也一样。


都说流水的粉丝铁打的爱豆,偶像更多是一种臆想的信仰寄托,一面追逐不止一面妄图对方永远是自己想要的模样,稍有不符归咎于偶像人设崩塌,前一秒有多鬼哭狼嚎真情实感下一秒就有多无可恋爬墙脱饭。范丞丞心里擅自给自己规划好不准再喜欢蔡徐坤的界限,口头上也是这么和基友们说脱离脑残群体万岁了,却还是没改掉无意识浏览偶像微博的习惯,看到键盘侠也没忍住怼回去,连出新代言也止不住偷偷买下的冲动。

少了粉丝自居的那份狂热执着,还是希望那人是最好的。



-


走神之际,环绕四方的音响变奏为主题曲,队长蔡徐坤在烟雾中从升降台盛装登场。

“上海场的朋友好久不见,我是4EVER的队长蔡徐坤。”

熟悉的音色比以往更为真实的响彻耳边,范丞丞条件反射地抬头望过去,蔡徐坤的视线恰好也扫过来,嘴角微微牵起的笑意引人一阵心悸。


范丞丞以前运气不佳,抢不到见面会前排的位置,都是在山顶座做应援,除去机场的两度意外,他从未有过如此近距离来看偶像。摆动的舞姿,眨眼的频率,微笑的弧度,包括镜头来不及捕捉的神色,此刻蔡徐坤的所有所有,每一分每一帧就这么毫不讲理的统统地囊括进了范丞丞的眼底。

——太犯规了。


这些画面恰好又跟最初窥见的片段印证开来,轻易地勾起了原本的心悸,叫范丞丞怎么也无法抗拒。


至于他不由自主打开镜头的focus行为,究竟是迫于黄明昊叮嘱,还是本能反应也说不清了。


在见面会表演时不时穿插的采访part中,恍惚间,范丞丞发觉后置摄像头总能准确地捕捉到蔡徐坤正脸,连视线方向都能完美对焦,好比自己坐的是主摄像机位。放下机子后,范丞丞又感觉蔡徐坤老爱往左边看,准确地说是往他这边投来目光的频率高得不太正常,以致于后头几个队友也被蔡徐坤带动得望左边,还捂着嘴笑耳语不知讨论什么。


“偶像在看我”可谓是追星最大错觉,范丞丞也不敢猜测是对方认出自己,只能猜想后面坐的是哪位大粉头大站子亦或是应援灯牌吸引了台上的偶像。

他这个自我安慰的想法在台上进行到互动环节的时候破灭了。


内娱市场并不景气的大背景下,4EVER保持高开高走第三个年头实属不易,在周年庆热闹非凡的氛围里主持人趁势宣布玩个大的,即一改以往加入粉丝互动环节,被抽中上来的粉丝和成员们一起做游戏,输者将面临真心话大冒险的惩罚。

游戏规则简单而老套,但也足以引起在场的激动反应,毕竟这是万里挑一能够跟爱豆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谁会是这位幸运粉丝呢?”一压压的尖叫沸腾起来,主持人卖起关子:“我们4EVER是想抽签还是?”


蔡徐坤拿过话筒,和队友们对了个眼神,目光有意无意地落在某个方向,笑答:“各位的热情我们都感受到了,现场抓一个幸运小朋友怎么样?”


范丞丞看到镜头里的蔡徐坤望过来,听到“小朋友”字眼时,惶惶压下心口间突如其来的心虚和紧张。


蔡徐坤的控场魅力在于他做的任何决定看起来都是正确的,尽管是疑问句却迎来粉丝们一致迎合,于是他缓缓抬起手,指向VIP区第一排右侧的方向。

“抓到你啦,这位举着摄像机的小朋友。”


范丞丞恰好眼睁睁地看着短焦镜头里蔡徐坤就这么偏过头看过来,看向他。

周围的景深聚焦对比出画面里的人像五官愈为清晰,连同唇角缓缓漾起的弧度。范丞丞慢慢地反应过来,他僵住了动作,不敢声张分毫,祈祷沉默会掩盖一切。


蔡徐坤眼光仍定定驻在那儿,他语气里笑意愈盛:“小朋友,别左右看了,就是你。”

陈立农按着耳麦笑道:“不要害羞啦!”

经这么再三提醒,粉丝们都看出是指范丞丞了,一同投来注目。

范丞丞脸皮薄,耷陇着脑袋迤迤上台。



“好,开始我们游戏环节,这位粉丝请摘下口罩,不然参与不了哦!”

工作人员推过来长桌和一排道具,范丞丞背对着他们摘下口罩,还没转过面,就听到王琳凯举起拇指对蔡徐坤吹了个口哨:

“队长,厉害啊,还真是他,这都被你看出来了。”

陈立农附和道:“我倒是很好奇他到底是谁的粉丝诶。”

范丞丞听后更不敢面对他们了,没有什么比前言不搭后语被前爱豆撞破更尴尬了,何况是出现在价值不菲的前排坐席。


“okk,各位准备好了吗?游戏准备开始咯!规则是将左端的乒乓球用嘴吹到右端——只能用嘴哟,最后时间最短的要接受惩罚!”主持人掀开幕布,介绍起游戏规则。

蔡徐坤带头示范操作一次,他看起来熟练无比,没过一分钟顺利地把小球运到了终点,吹球过程鼓起腮帮的反差萌模样还引来粉丝阵阵尖叫。


简单好上手的小游戏,范丞丞以前在学校游园会也玩过类似。可轮到自己,只身于众目睽睽的舞台上,加之身侧还伴着巨星男团加注的炯炯目光,难免慌张受惊,踉跄着脚步差些连方向都走错了。


范丞丞猫腰刚探下身,曲起外露的后颈处忽然蹭过一个温热,是手指停留在那里很轻柔地捏揉了下的动作,随后是垂落耳后近乎低不可闻的声音:

“别紧张,乖。”


安抚的话语一旦来自蔡徐坤口中显然变了味,范丞丞肩膀一抖,更紧张加倍了,咬着吸管吹乒乓球时牙齿不停打颤,好几次险些咬到舌头。


不过十个杯子的距离,范丞丞好不容易把球吹到最后一个杯口上时,后背冒起的冷汗也浑然不觉。周围有很多声音,但主持人的引导提醒、观众席的喧嚣热闹、环绕全场的声乐迭起都堵塞在外头,嗡嗡作响的耳畔始终循环的是蔡徐坤那句轻声密语,连同心鼓躁动的节奏渐渐重合。

计时器停止,范丞丞以倒数第一荣获惩罚奖。


借着工作人员更替道具摆设的间隙,蔡徐坤悄声步近范丞丞,背在身头的手又捏了下范丞丞的后颈肉,他说:“小朋友,你太紧张了,拿到我用过的吸管都不知道?”

范丞丞一愣,看向自己手上叠出好几个折痕的吸管,意识到某个意义上的间接接吻后,短暂一秒间,面颊连着耳朵迅速发烫,他无措地抬别过视线:“我、我不小心……”


“不用道歉。”蔡徐坤轻笑:“吃亏的可不是我。”

这段对话因为蔡徐坤把耳麦别到脑后,并没有从扩音器发出来,只有他俩能听见。

范丞丞脸上热乎乎的温度一时半会难以消解了。



惩罚环节主持人问范丞丞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范丞丞纠结权衡半天,保守起见沮丧地说选真心话。不料主持人也是老江湖了:“真心话是吗?这个问题是由成员来提问噢,不过你有权选择一位成员来向你提问……那请问你要选择的是?”

此时范丞丞的站位侧对着观众席,正对他的恰好是斜站在一排的4EVER成员,结合主持人的话这么一品,还有几分面临心动嘉宾场景的味道。


王琳凯戏瘾大发,凹起造型向范丞丞招手做wink,俨然传递快来选我的信息,如此配合,主持人自是接着调侃,粉丝更为沸腾,队友也被带动。陈立农朝范丞丞手托下巴故作酷boy,这个素来自称“不笑的时候是在耍酷吸引”的台湾男人也装模作样起来。

有被画面秀到,范丞丞不自然地避开眼神,瞥见到另一边的蔡徐坤,老练的偶像正朝台下粉丝粲笑点点脸颊索吻,尔后没有停下动作把脸转到自己这边,目光和范丞丞游移不安的眼睛相遇了,堵住对方想要闪躲的轨迹。


范丞丞咬咬牙,他难以把眼光从蔡徐坤身上轻易撕扯下来,只好接过话筒:“我…..”


重修由于篇幅被pingbi 后续直接点这里!


*

END

点击番外:《爬墙相对论》

合集点击

————————————

*4EVER=forever 13定情曲你们懂的


评论(161)
热度(4803)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珂朵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