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花文目录归档


1.【坤丞】
《戒烟》

《shishenyouhuo

《离婚过后(ABO)》

《不配》

《模棱两可》

《梦到内河》

《游戏直播》

《K的故事》

《真实长度》

《孤独患者》


~纪实甜饼系列

《我想》

《和你》

《让你赢》

《再私奔》

《回电我》

《你进我退》

《得寸进尺》

《做我的猫》

《全部都是你》

《大傲娇VS小调皮》

《在俗套的新年拥抱你》

《我觉得,我队友,喜欢我》

《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

《和我一起出道的队友谈恋爱去了》

架空

《晴天》

《天敌》

《乱世巨星》

《无声告白》

《水星逆行》

《时光相片》

《知名不具》

《告白气球》

《特殊fuwu》

《Accident》

《一夜xiaohun》

《流行性思春病》

《脱饭后遗症》-《爬墙相对论》

《头条又是他》-《一步之遥》

《减肥大作战》

《范秘书为何这样》-《蔡总裁为何这样》

《云男友饲养计划》

《嘿,灵魂出窍啦》

《汽水,玻璃弹珠,脸上的红晕》

《班主任观察日记》-《范总裁与范影帝》

《斯德哥尔摩情人》


2.【农丞】

《春秋》

《水星记》

《自投罗网》-《蓄谋已久》

《夜潮港色》

《Save Me》

《舌尖纹了玛丽亚》

《满地飘0,无1无靠》

《只要范丞丞大少爷喜欢就好》

《关于我喜欢的店都会倒闭这个定律》

《欲擒先纵》


3.【三角关系-大三角系列】


(1)213农丞坤丞:

《保留》
《想见你》

现背:

《近在千里》-《远在咫尺》-《瑕疵》

《营业上瘾》

连载:《明知做戏》


(2)143坤丞/昊丞:

现背

《耿耿于怀》

《念念不忘》

《罗生门》


(3)四角关系/132353

《看好你男友》


4.【昊丞】

《你太善良》

《落花流水》

《天真有邪》

《仲夏夜之梦》


5.【彦丞】

《莫妮卡》

《公主病》

《及时行乐》

《低俗小说》

《所以,我插足了队友的CP》


6.【鬼丞】

《AKAimp in Adam s eyes》

《需要保密的情话》

——————————————

7.【all丞】/【连载】

橙花游戏:

《范丞丞转发吃瓜帖子到群聊后》

ABO

《暗涌*》

《后颈开关》

《告白暗号》


《秘密森林》


架空

《猫物语》

《XX拍摄指南》

《Butterfly》


8.【all丞】/【短篇】

《难言之欲》

《心跳呼吸正常》

《热血高校与恶魔奶爸》
《nanti宴》

《说给白汾酒听》


评论(145)
热度(2875)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珂朵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