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说说今天的糖分

13是真的还有人不知道吗T^T
真的数不清坤对丞上了几次手
开场各种耳语、悄悄话,坤摸丞的衣服、坤测谎前还要握丞的手、丞喝完饮料后学坤做小黄人发出叫声(这次第几次模仿了?)。
这些算什么呢,后面更血红。
游戏环节:
坤:你觉得我们npc谁最帅
丞:爱你
坤:?
丞:爱你,爱你xN
坤(害羞、认命输了的表情)
最后公布结果
坤说:宝宝你慢半拍,接着走向丞丞捏了捏他的手

惩罚环节笔芯,坤说第三个动作还没想起来留到最后展示(这时候我以为是想撩ikun了)
压轴坤展示最后一个时,走向丞丞,说:最后一颗心,借寿星用一下。
丞:来吧...(很配合侧身凑过去)
于是坤把手放到了丞耳窝上比心。

合照的时候也很黏,坤把手放丞脖子上搂腰之类的各种亲密接触啦。

坤揽着丞说“祝我们丞丞宝宝终于成年了”

(终于成年可以吃了吗?)
【宝宝这个称呼我磕爆】

23也甜,游戏环节23互cue,“生日”那个词感觉农农最后还是宠着丞说出来了

43不用说了,富贵真的全程打鸡血,后半场站位一直跟着丞,喊范丞丞名字最大声
比心环节丞丞第三个心是和Justin一起比的
两人经常旁若无人地跳舞一起做手势

最后结束:Justin说今天最开心的是福西西的生日。...有个成年人的样子(又是这个梗),祝他考上驾照
丞丞:我考上驾照带你兜风

53,站位的原因接触蛮多的,互相帮举麦,丞还说林彦俊是制霸所以不怕电hhh
最后又挽胳膊了→_→

73一开始子异测谎仪“我会跳别的成员不会跳的舞”,然后solo一段翻身,丞说要挑战,结果傻兮兮地就蹲个身子舞了下,这时全员都说超像一模一样跳得好,子异也宠着他呗接受惩罚喝很酸的饮料去了。

游戏分组367分到一起,丞坐在中间,所以他们三互动很多,丞一边跟6耳语完又跟子异耳语,而且子异好几次把手搭在丞肩上。

还有好多不写了丞丞真的是太美好了才被大家宠爱着的吧,这场见面会真的很用心,最后我还是说,13最甜呜呜呜

评论(56)
热度(7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珂朵莉 | Powered by LOFTER